女人要的愛是永遠的現在進行式
男人給的卻是過去與未來式
令人遺憾的是....
都得在錯失之後才知道來不及……


很熟悉吧?
這是電影"再說一次我愛你"的感動...
永遠帥氣的華仔和兩位女主角楊采妮和阿sa的純愛演出...


春節讓我看了好多部電影


有歡笑的
有悲傷的
有勵志的


這部片讓我久久不能忘懷
就像之前我看的"IF ONLY"(如果能再愛一次)
是相同類型的電影
只是一部是港片一部是美片


再說一次我愛你
其中有一段小故事


---------->
在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對老夫老妻
老公公大步大步向前走
老婆婆就急步急步在後面追


老婆婆就是不明白...
為什麼老公公走得那麼急
老公公也不明白...
為什麼老婆婆走得那麼慢


雖然如此...
他們始終沒有放棄等和追
因為...
他們都非常的愛對方
<---------


覺得跟自己沒什麼關係嗎?
其實你自己就是那位老公公或老婆婆


你說你走的不急
但想想...自己是不是常常加班.應酬.和朋友吃喝玩樂
忘了身邊的那位老婆婆
老婆婆永遠都在等待
等待你陪伴他的一個時間
你說
努力工作是為了將來
但...你確定有將來嗎?
你說
努力應酬是為了不被這波不景氣打倒
但...你生存下來後,還有誰在你身邊?
你是不是也常說
現在辛苦是為了我們的以後阿......


我知道
錢很重要
但夠用就好了
一定要住豪宅用名牌嗎?


妳一邊大賺一邊大花
對身邊的他卻很小氣
你一邊大賺一邊吝嗇
對身邊的他卻很大氣


錢不是衡量一切的事物
愛更不能用錢買來的


你說
只有錢
他才會緊緊跟在你身邊


別傻了
他愛的只是你的錢阿!!


真正會在你身邊的
是你真心對他付出、願意陪伴他做任何事
就算只是路邊攤一碗陽春麵
他也會心甘情願和你同甘共苦阿...


就算這些都不提
那...那些天災人禍呢?
會不會在發生後
才知生命的可貴、才知身邊他的重要
會不會在發生後
才後悔沒有讓他知道你的愛


用愛打敗不景氣
有愛
就算都被裁員
彼此一定也能為彼此找出一條活路的
因為...
你們非常愛對方阿


就算什麼都沒有了
你們至少
還擁有愛的...


大人常說...愛不能當飯吃
但不可否認的...
愛卻是支持的最大動力
比飯的力量還大
對吧?


不僅僅是愛
千萬都別為了什麼而放棄什麼
為了工作放棄家庭?
為了學業放棄健康?


NO.NO.NO....!!!


一切
剛剛好就好...


不要再說以後...
開始說現在好嗎?


"再說一次我愛你"最後雖然遺憾收場
留下了另一小段故事...


---------->
一對夫妻
一個走得快.一個走得慢
對不起.我走快了
對不起.我沒有等你
生命中太多事不由我們掌握
讓我們換另一種方式再相愛吧
好不好?
我們因為愛 而"不捨"
如今因為愛
你答應我 學會"放下"好嗎 ?
答應我.好好活下去
好好愛你自己
我很珍惜這個機會
跟你再說一次...我愛你....
<-----------


現在
我們還可以沒有遺憾


對他(她)好一點吧?


劇中欠了108次明天
那你呢??






























我只想說...真的不要讓自己有太多的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en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