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突然想起了這個夏天

這個夏天令我很難忘

因為發生了很多很多好玩的事、有趣的事、難過的事、大膽的事、生氣的事、開心的事…
每個夏天總有令我懷念的事…
但…大多都是打工充斥我的生活
雖然上一個夏天的神奇寶貝樂園也是個很美好的夏天
但…今年夏天很不一樣
因為…玩樂、嬉戲、難過佈滿了整個夏天

本來想要好好找份正職工作來為自己的未來鋪路
但找了好久…丟了好多履歷都沒回應
我便決定要為大學最後的一個暑假留下玩樂的回憶
玩樂之餘…還是偶而打打零工偶偶跑跑市調中心…

昨晚
我想起了...
這個夏天的四人行、這個夏天的雀巢檸檬茶、這個夏天的msn、這個夏天的海邊、這個夏天的羊肉爐、這個夏天的好樂迪、這個夏天的秘密、這個夏天的為難、這個夏天的宜蘭、這個夏天的試唱會、這個夏天的好多好多…

>>>我想起了傑爺…
搞笑的臉和有時非常深奧的話
他常常聽我說我的心情給我意見
常常不厭其煩跟我聊MSN
我常常會說我的夢境給他聽~然後他會幫我解夢
他很在意他在別人心中的份量
他是個很深情的人~對於那位小姐一直很深深在意著
其實我覺得他好像小孩子
雖然他大我兩歲~但卻好像我弟弟
他快要去當兵了
其實昨晚想著他很多在MSN的話
都讓我噗滋一笑
他其實是很搞笑的
但卻在心中有個不為人知的憂鬱
我覺得大家還是會希望坐著你開的ㄅㄨ ㄅㄨ一起去玩的
因為你總是笑料不斷,是我們的開心果!

>>>我也想起了穎小姐…
想起了他對他嘎寶貝的任性撒嬌
想起了他對我說的天真的話
而如今卻實現了
當初真不該說他天真
其實他也很為我著想
他總是希望我可以做出不後悔的決定
雖然常常說我這麼做不好
但我相信 他還是支持我的!
最近聽到有人對你的評價
是法律系的高材生美女耶
我也真的很想說 你越來越漂亮了
我很看好你和你的嘎先生
到時紅包來我一定到!

>>>我還想起了那時候的男爺…
想起了我們四人的開始因他而起
是為了他那件事順利解決的慶祝~
想起了他開始和我玩起秘密遊戲
秘密遊戲就這麼的在大家之間玩開來
偏偏”不能說的秘密”在那時也開始紅起來…
想起了他總是在給我意見後說會支持我
想起了他常常陪我聊msn
他總是愛說我很紅 但其實最紅的人是他
等待的過程中還會被半告白
想起了他在宜蘭海邊拉了我一把
雖然他大穎小姐5歲.大我4歲.大傑爺2歲…
其實他應該是我們的大哥哥
但卻好像跟我們同輩似的
可以玩的這麼開
我想要說~不要再裝年輕去騙小妹妹囉!!
因為已經有人被你給騙走囉!哈~

>>>我也想起了夏天的自己
我很開心擁有這麼好的你們
我很難過自己一直搖搖擺擺、狠不下心
我竟然照胃鏡了...
我很意外自己竟然敢穿檸檬茶衣服
我很意外自己竟然沒帶換洗衣服就下海邊玩耍
我終於鼓起勇氣參加試唱會
突然覺得這個夏天讓我變得不一樣了
什麼困難都覺得很有希望
也很勇於挑戰
也開始為自己的選擇下定決心
這個夏天對我來說是個很有意義的夏天…


2007年的夏天過了
我成長了好多好多
夏天過了
我也開始多了很多挑戰
開始了新生活
開始了創意團隊
開始了書展企畫
開始了助理工作
開始了廚師雙主持

這都是以前所沒有過的!
我覺的我開始變的很敢去面對很多挑戰!


我真的好懷念2007 夏
我很想念...
四+1的你們懷念嗎?
這個夏不同於以往
因為它綜合了好多好多的情感
我很懷念它
我的感覺全部都一湧而上了
我不想忘記這個感覺




也因為有這個夏
才有現在的我們







我只想說...是因為你!!!因為你~帶給我很多的勇氣!你.你.你.你.你…還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en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