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很開心!!

雖然一切來的有點太突然...
但我真的很開心!!

雖然你們拼命要我吃色素很多的口香糖...
但我還是願賭服輸...

雖然你們一直要我哭...很可惡....
但我真的很感動!!

雖然有隻豬在某個時段的記憶消失了...
但唱歌整個還是很有ful...

雖然有隻豬一直在當合音...
但我還是希望大家能有個人show!!

雖然最後大家都微醺站不穩...
但我還是很high...大家也high的亂唱....


總之~
我很開心啦!!







我只想說...我愛你們啦!!哈哈哈~(還在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en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