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有人對我說

我是個力求完美的人~
每件事都要求好還要更好!!
不管是課業或是工作...
我承認!!
我很想在每件事盡最大的努力...
如果沒有很用力的認真~
我會為這件事想好久~
或許過了好久~
我還是會想起來後悔...

如果可以現在把它做到最好,為什麼還要等以後再來後悔...

有時候覺得他好完美...
我會在心中期許自己能變的跟他一樣~
但這樣下來的結果...
我的心累了...身體發出警訊....
前幾天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
我給與自己過多的壓力~
緊張的無法喘氣...........

他對我說...
凡事適可而止~盡力就好!!
我想...
是該如此吧~放寬心,未來更美好^________^








今天只想說...沒有必要為別人努力阿,放慢腳步!!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en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