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開心...


因為昨天小花的電話~
因為今天雅音的無預警碰面~


花&音
是我高中時的好友~


小花...
在大家眼中她是個驕生慣養的漂亮小妞
但在我眼中
她並不是個如外表堅強的女孩
不管是面對愛情或家庭或課業
在高中大家拼的你死我活
她也超努力超有自己的目標
而我是個對自己方向超沒主見的女孩
她總是會給我方向
然後一起成長

其實我們的緣分不是從高中才開始
在國中的衝刺班我們就見過了
那時只覺得她是個很聒噪的女孩
問題很多意見很多上課都是她的聲音

沒想到

高中我反而羨幕她那超勇敢超敢問的個性
她很勇敢支持我
而我總只是默默支持她
真的是默默喔
幫了她的忙
也是要經由她的小雞她才知道
還很笨蛋的回了我一個幫忙
我很開心

她總是光鮮亮麗
但並不會因為這樣而排斥任何人
每個人的夢想她都支持

大學後
偶而出來碰碰面吃吃飯
士林的逗茶是咱們的老地方
她總是對我說
你怎麼那麼愛點義大利麵阿
哈~超好笑

我記得有一次跟她說愛情 說的都眼框泛淚了
還是要強忍住
因為希望帶給她的只有歡樂
不只對她對我的朋友們都是

想不到今年初
我的事還得她煩心
謝謝妳這樣相挺我
謝謝妳沒有誤會我

但那段時間忙碌的妳 辛苦妳了
我真的很愛妳這個朋友
就算再怎麼沒來電
你也清楚我的為人

昨天你突然的來電
我整個有嚇到
但你說那開場白
我也有感慨到...
"當你翻著電話簿想問問好友的近況~ 竟然不知道要打給誰~時間都放在小雞身上了"

我很開心
你想到我
我竟然還反問你~我沒接你怎辦
妳竟然回答我
"我會難過想哭"

妳的心情我了解
我也把你放在朋友很重要很重要的位置喔
雖然之後你要到國外去了
但我還是會把你放著
等待著你回國的相見歡....




音...
是個沒自信的女孩
我也是

也許這也是讓我們友誼深值的原因
每次到了淡水
總會不自覺的想撥電話給你
從高中到現在
一直都是

高中的交換日記
我一直都記得
日記裡寫著我倆的心情
喜怒哀樂都有
一起寫著上課的無聊
一起寫著家庭的故事
一起寫著難過的自卑事

我悲傷你安慰我給我鼓勵
反之,你也是
那段時光有你真好
畢業後漁人碼頭的喝酒之你醉死了的晚宴
也真令人難忘
也想不到
你的好朋友和載我去的朋友竟然是麻吉
這世界真是太小了


大學也是偶而的相見
聊聊大學生活
想不到我們都是大學學業的佼佼者
淡水的嵐屋有著我們常常留下的腳印
雖然見面不頻繁
但偶而的噓寒問暖是一定的阿

直到今年你斷了連絡
我緊張的就像熱鍋上的螞蟻
聽說你過的不好
我也只有默默的關心你
希望有一點能有點回應

今天是你生日
我決定要給你一份祝福
還決定衝到淡水你那超難找超容易迷路的家
希望能和你碰上一面

到了你家同樣打你電話沒接
但...
我想好朋友的緣分是斷不了的

因為你就這樣出現在我面前
很巧很有緣
看著你驚訝看著你泛紅的眼睛
我也開心溢於言表-快哭了
想好好看看你
想知道你好嗎?
短短十幾分的深談
我想
我們還是會黏在一起
交換日記
絕對不會斷的呀
因為這些都存在我們的心中


祝你~生日快樂
特別的日子   要永遠開心

--------------------------------------------------------------------------

兩位親愛的朋友~
我只想讓你們知道
我有多麼多麼的開心
因為你們...














我只想說...謝謝手機的發達、謝謝明倫的畢業聯絡冊、謝謝大寶的接送.....謝謝你們~My all friends.我真的很在乎你們~你你你還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en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