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慌慌生日快樂 




你是我鍛造兩個月的好夥伴
因為我們惺惺相惜…
有好多都一樣…
可以輕鬆暢聊…
也可以互相cover
還可以一起憤憤不平…


9月17日
是這位善良美麗大方節儉的慌慌大小姐生日
早就期待這天的到來

砸個派
然後送上蛋糕
然後送上我的貼心小禮


慌慌慌慌慌慌~~
你真的是個很有梗的人耶
跟你在一起總是笑聲連連
跟你在一起很開心
天天歡樂一百點


雖然很久以後
可能要到彰化才能看見你
但我還是會有空叫員外載我去伸港找你玩啦

祝你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要天天開心過每一天喔

一起共同進退一起加油~~~~

我真的超喜歡你的耶!啾咪~
送你一個大愛心!!







我只想說...不要再吃鍛造便當了啦~我會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en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