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工作實習第二次

一早...
很悠哉的進入了辦公室
不知是不是下雨天的關係...
大家都比較晚出現~

今天一早沒有早會...
做了一點台視名片電子檔的整理...
悠哉悠哉的...
想說來看一下書展的一些下載檔案...
看著看著
工作就來啦~~

還是令我緊張的工作...
因為我要去面對總經理和黃老師...
從來沒有單獨面對過總經理...
很緊張 緊張到都胃痛了...

因為大家明天下午要到一家公司開會
商討一項產品上市的發行計畫
我必須詢問三方的意見
並打成paper...

面對面和電話talking都是一樣令我緊張
我只能不停的抄下他們的話
當總經理問我意見時
我還是很緊張的回答
雖然緊張
但我還是有問題就問
只能說...我整個很勇敢!
大概是被一個人訓練出來的!!哈哈~

下午打給黃老師...
還是很緊張...因為我畢竟有修他的課...
我這個人生性害羞...不太敢面對老師...
好在老師表明要寄mail給我...
偏偏我把老師mail放在家中...
老師還問我上課都沒抄喔...讓我好尷尬...

好險這一切都在6點以前完成...
但又怕我打出來的內容他們不喜歡...
整個很愛想很多...
啊唷~畢竟我是新手...
一切還要多多指教啦!

在這些等待中...
也做了些行政的工作...

只能說~
今天就在等待.緊張中渡過了...







我只想說....一天緊張過後...是開心!!^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en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