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


今天晚上突然又去市政府民調中心打電話了...

一個人坐捷運去...
一個人坐捷運回來...

一個人在晚上從捷運站走回家...
很久沒有這麼晚自己走回家過了...


因為某人跟我說...

外面最近很危險...

害我走起來有點害怕...

打電話跟爸爸求救...
他竟然說他洗好澡...
不想出門接我...

ㄏㄡ...你就不知道最近外面很可怕嗎?
虧你還是水果日報忠實讀者...
頭版有看到吧?知道你女兒有多危險嗎?

我是可憐的小孩.....><








晚上10點多的圓山到我家的路上....
很暗很靜很可怕...
只好一個人聽著MP3轉移注意力...



走著走著...



還是順利回到家了....










我只想說...最近在我附近的情侶都很閃...連我弟也要甜蜜蜜在我眼前...願意載他女朋友回家也不願意理我...請你們離開我的視線範圍...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en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