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是下雨天...
還是冷颼颼的下雨天...

今晚從圓山捷運站離開...
不自覺的往我的 高中-明倫 走去...
我想看看放學吃的那家甜不辣還有沒有開?
我想看看每天晚自習吃的小吃還在嗎?
我想走走每次晚自習和一堆同學嘻鬧走過的路...
我想感受高中時期穿越馬路的快感...

他.她.它.牠都沒有變...唯一變的只有我...

我很以我的高中生活為傲!!
在那裡有我好多好多的回憶...
有我最好的朋友...有我最豐富的社團生活..我的班聯會.春暉社.合唱團.畢聯會...
有我最愛拌嘴的教官...有我高票當選優良學生的喜悅...還有多次辛勞流下的汗水和淚水..還有......
我很愛你!!明倫!!!

走著走著...
來到了我的 國小-大龍 ...
大門口的校訓換了...
禮堂.排球場.躲避球場.游泳池都還在...
禮堂有著我畢業典禮的回憶...
排球場有打排球的回憶...
躲避球場閃球過關的回憶...
游泳池有我不想下水的回憶....

大龍有百年歷史了...
裡面有著李登輝為百週年種的樹...
百週年有我參加百週年畫龍得獎的回憶.....

我有多久沒回來了?
漫步在校園裡...
看著音樂教室.福利社..還有打電話回家要爸媽送東西來的公共電話....
好懷念好懷念....

雨後的校園好美....
我是大龍的校友.....
我是重慶的校友.....
我是明倫的校友.....
也快要成為世新的校友.....

我想念你們!!!!!






我只想說...雨後的校園,好美好安靜....我下次也要回重慶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en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