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做咖啡~地點在市貿...
但我整個晚上就睡不好阿~~~
一直輾轉難眠.....睡不好~是因為我一直胡思亂想”鬼月”這回事~
實在是很荒唐阿!!!><
害我一早7點起床~全身酸痛~又加上噁心感....
一點也不想出門去世貿阿....
不過今天世貿竟然要擺在外頭...
一心不想曬太陽~想吹冷氣阿~~
不過擺的地方是吹的到冷氣的~~好加在~~
可是~外頭的一股股熱風也來湊熱鬧...
有種冷暖皆知的感覺....

現在的寵物真的過的比人好...
所以可想而知....
寵物展的人會有多多ㄌ...
致使我們在下午3點時~
必須移位移到太陽底下....
好大的太陽阿~~
路過的人~數也數不清~
更不用說~排隊喝咖啡的人了....
我的朋友小佩阿~~第一次來工作就讓你看到這種情形....
讓你手忙腳亂的...(手是真的忙...腳則是被狗兒舔的...亂了..)
真是不好意思ㄟ~~~
我的新同事爆炸頭育嘉阿...聽你說這是你第一次遇到這麼多人的場次...
哈哈哈~~~這還算小咖的唷...以後~~多人的場次多的是阿~~
要有萬全的心理準備耶....
不過阿~~~對我而言~
今天的工作~跟上禮拜的101比起來...嗯~~~真的是幸福太多拉...
人多是多~忙是忙....不過~感覺真ㄉ比較有人性一點~~ㄏㄏ...




晚上陪阿文去看腳~~~一切好像慢慢的在復原中喔....
希望可以繼續努力ㄟ~~~~
也謝謝文喔~~~讓我原本盪到谷底的心情~又好起來了~~
不過也是應該的阿~~~
因為都是你....
讓我歡喜讓我憂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en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