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DY雜誌每年都會舉辦金纖大賞的活動,也會募集百人網友一起做見證,剛好看到朋友在臉書上分享就湊熱鬧一起報名了,BODY在317日於板橋大遠百進行了一場活動,也算是為2012的金纖大賞拉開序幕,現場除了有試用活動外,也準備了不少禮物和運動與大家同樂



藉著參與活動之餘把百人粉絲鑑定團的試用品帶回家試用了,
以下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囉

 ----------------------------------------------------------------------------------------------------------------------------





*纖吃纖盈閃澱纖盈餐-綜合海鮮*


纖吃纖盈忘了拍煮完的樣子,因為好吃到忘了拍照
><雖然是蒟蒻做成的麵條少了麵香但卻多了點Q彈感而且真的會有飽足感耶,煮食也超方便,因為他用熱水泡就可以吃了,但因為我想加點青菜,所以選擇用瓦斯爐煮,重點是它的熱量才34卡,簡直是減重女孩的福音!!他好像還有多種口味選擇,而我這款海鮮的湯頭算是清甜不油膩,原來減肥也是可以不用餓肚子的呢!蠻推薦給正在減肥的朋友喔

 





*統一AB纖菌素菌粉* 

我平常會買統一
AB優酪乳,但菌粉我倒是第一次吃,聽說他好像是世界首創 251 (AB益生菌、纖維、酵素) 黃金順暢比例下去調配而成,聽起來就好威喔!他的粉末呈白色,吃起來的味道有點像是養樂多的味道,但因為是空腹時搭配溫開水一起食用的,所以咕嚕就下去了,剛開始兩三天吃肚子會有蠕動感,但幾天過後可能腸胃習慣了,倒也就正常了,而關於排便是真的會蠻順暢的喔,平常自己的腸胃不太好,電視常常在說要培養好菌就喝優酪乳,所以我蠻常買的,但礙於優酪乳需要冷藏,不能隨身攜帶,現在有AB纖菌素菌粉,隨時都能讓自己的腸胃培養好菌了,真的是很聰明的設計耶

 





*Orchard Queen法式絲滑緊緻馬賽皂* 

馬賽皂是一種清潔能力很強,用於身體保濕的香皂,而
Orchard Queen則是針對乾性皮膚,全面採用全天然的橄欖油為基底再添加乳木果油椰子油等,並讓他呈現弱酸性,對皮膚其實蠻好的,我自己洗完後的感覺是除了皮膚感受到滋潤和保濕外還因為他好像有添加點薰衣草精油,洗完還有種放鬆的感覺,他的皂塊還有小顆粒在裡頭,不知道是不是薰衣草粒?會有點按摩和去角質的感覺,而加水稍作搓揉就能產生綿密泡泡,跟我平常洗的香皂比起來,我反而是比較喜歡Orchard Queen洗完的感覺,可能是因為身體感覺較放鬆的感覺吧

 


 


*ASIENCE深度滋潤洗髮乳*
這罐洗髮精的成份有針對髮肌增加了甘草菁華的保濕效果,還有針對髮絲的蓮花菁華、高麗人蔘菁華、山茶花油、珍珠菁華、月桃菁華的保濕修護成分和柔軟成份,感覺很多都純天然耶

 
          使用前              VS                使用後


洗起來的感覺跟一般洗髮精差不多,也很好起泡泡,我沒有另外抹潤絲,但洗完完全不會有乾澀的感覺,還會有一點滑滑的,頭髮增添了點蓬鬆感,頭髮也變得比較有光澤,真要說他的缺點就是他不是按壓的,是用開蓋倒的,在使用上有點不方便,尤其洗頭時手濕濕的,真的有點難打開
><,但這罐還是會讓我想購買,因為頭髮真的有比較順耶 



  


*Antige克麗緹娜經典活膚美體霜*


這罐是針對乾燥肌膚設計的,特別是在冬季因氣候乾冷時的皮膚乾癢問題,我算是乾性肌膚,卻很少保養手腳,看到他的成分有添加輔酶
Q10,可以抗氧化強化細胞,就先把它拿來試用我的膝蓋,也順便檢測一下我會不會過敏


                使用前              VS                使用後

質地挺好推勻的,保濕和吸收部份我給他五顆星,但我稍嫌有點黏膩,試擦後感覺膝蓋紋路好像有淡化一點點耶,其實我覺得保養一時間是很難察覺的,得試用三個月以上效果才會比較明顯,但就初體驗的感覺,還蠻不錯的,我會繼續使用下去


 


*威德in果凍-膠原蛋白(水蜜桃口味) *


原來以為他是一般飲料,但他其實吃起來是果凍的口感,用吸的吃的到碎碎的果凍,有淡淡的水蜜桃香味,
但不會很甜,而且他講求零脂肪68大卡,但我覺得,說要當一餐好像還是太少,但很適合餐前墊肚子增加一點飽足感,才不會在正餐吃太多就是了,因為他上面價格標38元,我覺得有點偏貴,雖然可以補充膠原蛋白又增加飽足感,但可以會因為價格而有點小卻步…… 



 


*DiviniaV臉緊顏露*


這罐小
V臉緊顏露擁有三大緊顏科技,除了可以塑造完美V線條外,還可以幫助膠原蛋白生長,並維持肌膚恆潤保溼,他的頭採按壓式,成白色乳狀



每次擠一點點出來,再配合我在大創買的臉部小滾輪,每天這樣滾阿滾阿,好像有一點小
V臉的感覺,但這還是需要持之以恆,長時間會感受比較深吧,慢慢感受他的成果






*美人魚388纖飲品* 

這罐纖飲品是針對飯前喝一罐,可以輕鬆減少當餐熱量,而當中添加兒茶素、魚子精華、藤黃果、維他命
B群及膳食纖維等,感覺一罐除了減重還可以補充到不少人體所需的物質,好像還不錯,但其實這類的東西我會有點怕怕的,因為怕味道很噁心,但他的口感喝起來有一點甜甜還帶一點點酸,並不會難以入口,顏色呈現一點淡黃色,可以讓你輕鬆享用美食,也不用擔心攝取了過多的熱量,試喝完後,剩下的我馬上就推薦要當新娘子的姐姐飲用,他最近正在努力減肥要美美登場當六月新娘呢!他也是覺得挺不錯的,好像體重真的不容易因為吃美食而增加






以上就是試用品分享囉,希望對想使用它的你們可以做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en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